美神

吃爆地球

富江体质(原神乙女)

长篇练手之作。

全员黑泥塑,女主是疯批。

有百合线,主线是全员线,男角色占比应该比较多


*

你该向那位旅行者道谢。


身姿纤细,美丽恬静的女孩拥有你从未见过的强大力量,出手区区几招就干掉了不怀好意的盗宝团。


阳光之下,那双金碧璀璨的双眼与发丝都发着光,尤其是对你致意关怀时,你像是被温暖的水流包裹住,警惕弓起的背骨都被烫的要融化了一般。


很神奇的女孩,自称是星海之外的旅行者,脊梁坚韧挺直,像是一颗小白杨。


你颤抖着嘴唇,自我介绍:“你好,我叫小花。”


“旅行者,她看上去快被那群盗宝团吓坏了!”跟在旅行者身边的不明漂浮物叉腰,义愤填膺道,“这群人真是太坏了!连一个柔弱的女孩子都抢!”


荧收回放在你身上的目光,点头附和。


派蒙第一次没有形容错,你看起来的确过于柔弱了——肌肤苍白,身形也不算高挑,漂亮的脸上泛着两坨病态的浅红,腰肢细的似乎一掐就断,身上也没有任何的元素痕迹,看起来就像是个普通人。


此刻你似乎余惊未消,一双大眼睛里盛满惶恐不安,不住打量四周,看起来像是只被吓到了的小兽。


荧动了恻隐之心:“你家在哪里,我送你回去吧!”


你的肩膀起伏,颜色极浅的唇瓣刚张开,话还没说出口,泪水滚滚落下,染湿了整张脸庞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


“我家没了,我也不知道去哪,我能跟着你吗?”


怕她拒绝,你又急急忙忙开口:“我不会拖累你的,我会做很多事情,家务还有烹饪,我之前流浪过一段时间,知道一些魔物的弱点,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,我可以去学!”


派蒙惊讶地瞪大眼睛,她之前见过很多需要旅行者帮忙的人,却第一次看到初次见面就赖上旅行者的。


她摆手大声拒绝:”不不不,怎么可以呢!我们的旅途可是超级超级危险的,你加入进来肯定很不安全!你说对吧,旅行者!”


“对。”


荧点头。


“不会的,”你不肯放弃,“我会学习怎么防身的,或者跑远一点,再苦再累我都可以坚持的。原本我被盗宝团抢劫的时候就想直接死了算了,可是你又帮助了我,我已经彻底没有家了,也没什么能报答你的,就让我以后跟随着你吧!”


在你的死缠烂打下,荧无可奈何地表示你可以跟在她身边一段时间,但前提时必须保持自身安全,中途坚持不下去可以立刻退出。


你信誓旦旦点头,乖巧的不像话。


荧还是放心不下你,你这瘦弱的身板没有一点冒险家的风范,反而像极了深闺中的娇弱大小姐,生怕一阵风都能把你刮倒了。


她几乎半个月都没有去冒险家协会接取委托,专心致志缩在尘歌壶里教你一些防身的战术,颇有成效,你好歹能拿得起剑跟丘丘人过几招了。


派蒙很快也跟你熟悉,格外喜爱你,大抵是因为你做饭很好吃,用派蒙的话来说就是她的身体虽然跟在旅行者身边,但胃已经留在了你身边。


荧见怪不怪。


除此之外,冒险家的生活比你想象中的有趣多了,沿途所见有许多瑰丽风景,光是语言无法描述出来。夜晚很多时候你们都是随地搭建帐篷露宿,天地为席,夜晚星空璀璨惊艳。


荧很爱看着天空,她说她不属于这个世界,她来自星海之外,天空中有些星星她去过,景色总是不一样的新鲜。


你喜欢她,喜欢她看着星海有些怅然若失的神情,总是并肩和她坐在一起。


”那荧不会想家吗?“


你问她,看到她摇头,温柔道:”有哥哥的地方就有家。“


心中突然涌上细微的嫉妒之情,你早就忘掉了你的家人的相貌,更别提家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了,你不需要,这对你毫无意义。


日后你回顾起那晚荧的模样,情绪总会莫名奇妙地暴躁起来,也许是因为贪恋这位旅行者所带来的温暖舍不得她将感情分给他人,也许是因为嫉妒荧这样坚定又完全美好的亲情和憧憬。


你从未接触过这样温暖又美好的感情。


但你渴求着这一切。


虚假的幸福也是幸福,裹着玻璃渣的糖塞进嘴里也是能尝出甜味的。


旅行者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她是个例外。


所以你撒谎了。


”我已经没有家了,以后有荧的地方就是我的家。“


很久没有听过这样的话,荧神色恍惚,月光下你的目光虔诚,一字一顿得好像在念着什么庄重誓言,此生不渝。


这副样子太有欺骗性了,不如说是你的生性过于狡猾,才成功骗到了她。


她脑子一热,凑过去吻住了你的嘴唇。


你没有反抗,只是羞涩地闭上了眼睛,身体比平日里更加柔软,娇怯地向荧靠过去。


事情都做到这一步了,荧顿了顿,没有过多经验,她也不清楚该怎么做,只是依稀靠着本能撬开你并不防备的牙关。


她的动作青涩温柔,蕴藏着一股内敛的热情,通过舌尖传递给你,你被吻得晕晕乎乎,只能听见唇舌交缠的暧昧水声啧啧作响。


就在现场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时,传来派蒙的声音:”你们在干什么!“


你被吓了一大跳,立刻缩回身子不敢看人,荧比你镇定得多,掀开帐篷查看一番,示意你过来。


“她只是说梦话。”


荧小声道。


你放下心来,看到派蒙睡的昏天暗地,翻了个身,嘴里还在嘟囔:”不准背着我偷吃!“

  

你彻底放下心。


“太好了,没被发现。”你小声庆幸,没发现荧看你的眼神晦涩不明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